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嵩接受专访谈红剧 自称与孩子搭戏乐趣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28
崔嵩接受采访称与孩子搭戏乐趣多
崔嵩接受采访称与孩子搭戏乐趣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火热播出的儿童红色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应邀接受某网站的专访,著名实力演员崔嵩在接受采访中,回忆起拍摄过程称乐趣多多,尤其是跟孩子搭戏更是其乐无穷。

  采访中,崔嵩说到,当初接到导演的邀请时心里其实是有些犹豫的,毕竟孩子与大人不同,他们随时都会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冒出来。但是他十分看重剧本:“《小小飞虎队》其实是一个非好棒的剧本,我刚看了第一集就被深深地吸引了。于是我就跟导演说没问题。还好现场实拍时跟我搭戏的只有一个孩子,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小演员新奇的临场发挥也让我们这部电视剧里充满了惊喜。”

  目前,由崔嵩携手三位小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小小飞虎队》仍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崔嵩表示该剧能够为更多的小朋友普及爱国情结。另介绍,由崔嵩、买红妹、张国立等主演的《婆媳拼图》目前已经杀青,相信明年就会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