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西岛秀俊金泰熙十月档双主演 演绎跨国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5日11:08
西岛秀俊与金泰熙
西岛秀俊与金泰熙

  搜狐娱乐讯 (aya/文)25日消息,日本演员西岛秀俊(出演日剧《真我霓裳》)将在10月开播的新剧《我与明星的99天》(富士电视台)中与韩国著名女明星金泰熙(主演日剧《爱在哈佛》)合作。这是西岛俊秀第一次在民营连续剧中担任主演,同时也是金泰熙第一次在日剧中担任主演。西岛秀俊说:“听说金泰熙是一名非常美丽、聪慧的女演员,我非常期待开机。”

  《我与明星的99天》是四月档《阿护一家》同时段(周日东京时间晚9点)“Dramatic Sunday”的第5弹,讲述了韩国女演员韩由娜(金泰熙 饰)与其保镖、朴实的单身日本男人并木航平(西岛秀俊 饰)的爱情故事。

  故事梗概:西岛秀俊饰演的并木航平在警卫公司打工,是甘心被周围人随意使唤的类型,一直在为姐姐看孩子。虽然他有踏上天文学之路的理想,但由于家庭环境、经济条件等因素的影响不得不放弃梦想。后来,他给由金泰熙饰演的人气明星韩由娜当了保镖。一开始二人摩擦、争吵不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二人之间的距离慢慢拉近,成为了支持彼此梦想的伙伴。99天的保镖合约结束了,到了第100天时,二人对于这段关系的选择是……

  西岛秀俊说:“我一直想演一部快乐的、打动人心的恋爱剧。这次接到这个邀请,真的太开心了。剧中人物都拥有一颗率真的心,所以我想这会成为一个纯真的恋爱故事。”另一方面,金泰熙也表示接到工作后非常开心:“能和日本演员、日本导演一起工作,真的充满了期待!”剧中她将有大量的日语台词,对此她表示:“日语真的很难,我正在拼命地学,请大家一定给我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