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涉嫌诈骗150万元? 友人:不相信这是真的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25日08:04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前晚9点左右,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走红的歌手张咪,因涉嫌以投资音乐剧为名非法融资150万元,在首都机场被公安机关截获,目前正在建外派出所接受调查。

  机场航班入口处被截获

  据悉,在前晚9点左右,身着一身大露背性感长裙的张咪,驾车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入口处,当即被截获。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见,张咪当时坐在车中,一直不肯出来,不管外面的人怎么敲窗,也不肯摇下车窗。直到公安机关抵达现场后,张咪才下车。当时张咪身边还跟着自己的女儿和一名女助理,她们不时向警方询问:“走着去吗?很近吗?”招来了路人的反感,对张咪吼了一声:“别把自己当明星了!”昨日上午9点48分,张咪在女儿的陪同下,抵达建外派出所接受调查。

  音乐剧为名集资150万元

  与此同时,受害者以“歌手张咪是骗子”的网名在微博上讲述案件始末:去年6月,张咪向服装设计师英子和女子水晶乐坊出品人黄子琦透露,自己正和一些外国音乐人合作音乐剧《中国一夜》,并有望2011年6月在维也纳首演,但目前资金不够,希望两人能投资该剧。于是,英子和黄子琦先后支付给张咪100万和50万元。但直到2011年5月,该剧不但毫无动静,张咪还告诉两人需要再投钱。遭到两人的拒绝后,张咪承诺会在今年5月底前归还资金。但是此后张咪的手机总是无人接听。产生怀疑的黄子琦和英子咨询文化部得知,张咪的《中国一夜》并未在文化部立案,属于非法融资。为防止张咪密谋逃往国外,她们立即到派出所立案,公安局也正式受理此案。圈中人不信她为钱毁名声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案致电建外派出所,但他们也已“勿打扰调查工作”为由拒绝作出任何回应。大多数圈内人士都不愿相信张咪会为了150万而断送自己的前程。歌手含笑首先站出来说:“我不相信张咪为了区区150万而毁掉自己的名声,一定是某个环节没处理好。”女子水晶乐坊黄子琦作为当事人,也表示相信张咪或有难言之隐:“但是她本人就是不说为什么,因为我们也很想知道为什么!”由于目前张咪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所以无法对该事件给出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