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说事拉理》 举报之后被灭口

2011年08月24日15:51

  《说事拉理》是山东卫视收视率最高的一档自办栏目,自2009年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多个热点事件中发出了山东卫视作为全国性主流媒体的声音。

  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竹塘小组的组长周炳文,在今年6月的一天,遭到一伙人绑架——从湖南永州跨越四省,拉到了福建省的石狮,然后捆住他的手脚,并在他身上绑了一块大石头,接着就把他扔进了大海。

  好在周炳文命大,他被扔进海里后,竟然奇迹般地摆脱了身上的绳索,游到了附近的一块礁石上,保住了性命。

  把周炳文千里迢迢绑架到福建,再扔进海里,肯定不是因为一点矛盾就能做出来的。但是,一个普通农民又会做出什么了不得的事,得罪人,遭到如此报复呢?

  回到周炳文被绑架那天——6月2日,11点50分左右周炳文跟社区主任熊英越好见面,但是迟迟不见对方人影,拨打他的电话也没人接听。正在他着急的时候,一辆没有挂牌的车从他身后开到面前,三个大汉把他连拖带拽弄上了车。

  在车上奋力挣扎的周炳文忽然在车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同村村民熊运军。他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

  2010年,周炳文曾向有关部门反映熊运军在集体土地上非法搞商品房开发。就是这封信,不仅断送了熊运军的生财之路,还让他赔了上千万的资金。心怀怨恨的熊运军肯定不能就此罢休,因此上演了周炳文被绑架。

  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之后的周炳文为了保命开始跟熊运军周旋,答应他不再继续告他,并且也不会把绑架的事说出去。但是,熊运军仍旧把周炳文扔进了大海,说这样才是真正把事情解决了。

  经历九死一生之后,周炳文虽然一时还无法从那场生死劫难中彻底地摆脱出来,但他却并不后悔自己当初举报熊运军的行为。

  熊运军一伙人因故意杀人未遂,法律将会给出应有的惩罚。

  《说事拉理》秉承山东卫视“情义”定位,说新鲜事,拉实在理,每晚22点20与您相约山东卫视。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