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卓文萱蝉联偶像剧女主角宝座 假发束胸样样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06
卓文萱扮男生
卓文萱扮男生

卓文萱剧中反串男生
卓文萱剧中反串男生

卓文萱
卓文萱


  2009年底出完《1+1 Play n Fun珍选集》之后,1年多没有推出新专辑的“摇滚甜心”卓文萱,却蝉连中视十点档《蓝海1+1》和《男女生了没》女主角宝座,原来她没唱歌的时间都在忙着拍戏。身负中视十点档偶像剧开疆辟土大任,卓文萱以她甜美的笑容征服观众,成功“锁定”戏迷手中的遥控器,让中视十点档收视率节节高,被封为“中视十点女王”,让她笑得合不拢嘴。

  有别于上一档戏《蓝海1+1》是走浪漫爱情风格,《男女生了没》则是走温馨、爆笑风格,卓文萱在戏中更是挑战许多人生的第一次。因卓文萱在剧中为了代父偿债,不惜扮男装进大企业工作,所以在这部《男女生了没》剧中,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女扮男装,卓文萱笑说:“我很享受当小男孩的感觉,可以不用化浓妆。”只是拍摄时正值盛夏,卓文萱得戴上假发、绑上束胸上戏,每每拍完一场戏后,全身都是汗。虽然辛苦,但卓文萱依然苦中作乐,还故意在小便斗前面拍照,陶醉在自己男装的样貌。

  但卓文萱的歌迷一定不满足只在电视偶像剧中看到自己的偶像,更期待听到她的新歌,参加她的签唱会、演唱会,能和她面对面接触。卓文萱表示:“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很快就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请大家稍候一下。”卓文萱还特别提醒大家:“其实我有新歌啦,《男女生了没》的片尾曲《爱了没》就是我唱的啊!”只要周一至周四晚上10点锁定中视频道,按时收看《男女生了没》,就可以看到卓文萱扮小男生的可爱模样,还可以听到她的新歌《爱了没》。

  “萱式情歌”首首动听,抒情新歌《爱了没》,在中视的全新10点档《男女生了没》片尾首度曝光后,不仅许多戏迷反应热烈,等候卓文萱出新辑已久的歌迷,也十分期待。今日(8月24日)Hit FM将独家首播《爱了没》全曲,欢迎喜爱《男女生了没》此剧的戏迷,以及卓文萱的死忠歌迷们锁定,聆听她睽违一年多带来的动人新曲《爱了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