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金瓶梅》视频引发围观 网友齐呼“非看不可”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4日08:11

  芭蕾舞剧《金瓶梅》的宣传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开后,立刻引发网友们激动围观。

  “恨不能亲临其境!单看视频就让人明白王尔德为何说形容词是名词的天敌了。现场?这得要多强悍的心脏才承受得起这份惊心动魄啊!膜拜之。”当微博网友“兰仃纪事”给出高度评价后,著名编剧柏邦妮立即回应“慢点儿激动,现场的更是美不胜收,视频的连现场的五十分之一都比不上!”

  由于内容含有性描写,《金瓶梅》自17世纪以来一直遭到禁毁。但芭蕾舞剧《金瓶梅》仅凭一段几分钟的视频,就折服了挑剔的网友们。

  “各种妖娆艳丽”、“色而不淫”、“秒杀《3D肉蒲团》”,甚至“语言已经无法形容我内心的狂喜”……网友们毫不吝啬的给出自己的最高评价。

  网友们不只是用语言,也在用行动支持这部唯美大剧。目前,《金瓶梅》在重庆已经引发订购热潮,每天的电话咨询量多达近百组。9月28日、29日《金瓶梅》将在重庆人民大厦上演,错过其中任何一场都将是你毕生的遗憾!

  承办:重庆演出公司

  重庆报业正点演艺有限公司

  时间:9月28-29日 20:00

  地点:重庆人民大厦

  票价:VIP1080/880/680/480/280/180元

  报业正点:4001110013 86330111

  重演票务:63808500 6380860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