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岛菜菜子新剧扮女佣 传迫于生计改演艺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3日14:32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23日消息,演员松岛菜菜子(主演日剧《魔女的条件》)时隔两年再度主演电视连续剧。其主演的新剧名为《帮佣三田》(暂译名),由日本电视台策划并制作,松岛菜菜子在剧中饰演不笑、不媚、无表情无反应的女佣三田灯。作为一名派遣女佣,三田灯在前往工作的家庭里默默解决各种问题,即使在接到户主的感谢时也毫不透露情绪。从前饰演过女医生、女老师、OL等等各种知性女性角色的松岛菜菜子,这一次竟然出演一个中年妇女兼佣人,令人大跌眼镜。

  今年1月,松岛菜菜子参加《可以笑!》节目时已经初露老态,眼角的皱纹很明显。其长女就读于东京某著名私立小学,一家人又搬到月租150万日元的市中心高级公寓。丈夫反町隆史(主演日剧《GTO》)近几年也并未有大热作品推出,而松岛菜菜子除了断断续续接了几个广告之外,也很少有好的出镜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外界猜测松岛菜菜子一家面临经济危机,使其不得不一改演艺风格,接下女佣角色。

  业内评论家金泽诚说:“现在电视界的主流是刑事片,本来女演员的工作机会就在不断减少。主演的邀请不会那么简单就找上头来,角色的质量也是越来越差。在这种情况下,松岛菜菜子大概是不得不接下这个工作了。如果这次不行的话,那别的电视台的主演工作也就没得谈了。这一次是对松岛菜菜子的试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