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X新剧《美国恐怖故事》 今秋十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22日10:35
《美国恐怖故事》
《美国恐怖故事》

  搜狐娱乐讯 FX电视台将在今年秋季档推出新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光从名字上便可以看出这是一部讲述“闹鬼”的作品,而该剧的主创正是《欢乐合唱团》(Glee)的瑞安-墨菲。

  由迪兰-麦克德莫特和康妮-布莱顿主演的《美国恐怖故事》,讲述了身为心理医生的男主角Ben,因为一个不可挽回的错误而影响到了自己的家人,导致一家人不得不搬到洛杉矶重新开始生活,然而令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新家似乎住着一些“不速之客”。

  FX电视台日前发布了该剧的预告片,从该剧的黑暗色调,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画面,都十分吸引眼球,不禁联想到经典的恐怖之作《闪灵》。该剧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晚开播,希望迪兰-麦克德莫特这一次可以拥有好运气,摆脱逢剧必砍的咀咒。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