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重拍版《稻草狗》曝角色海报 惊悚气氛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22日09:31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1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1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2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2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3
重拍版《稻草狗》角色海报3

  搜狐娱乐讯 根据1971年经典恐怖片《稻草狗》(Straw Dogs)重拍的同名电影,今日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与之前曝光的詹姆斯-马斯登破眼镜特写照不同的是,此次海报从三个角色的角度阐述了影片的惊悚来由:马斯登的主题是“我将阻止这所房子里的一切暴力行为”,亚历山大-斯科加德的主题是“我们只关心自己”,女主角凯特-波丝沃斯则表明“不要让他们进来”——这句话同时也是整部电影的宣传语之一,令人不寒而栗。

  新版 《稻草狗》由曾以《暗潮汹涌》和《真相至上》获得广泛好评的罗德-拉里(Rod Lurie),担当导演兼编剧。1971年版《稻草狗》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山姆-佩金法执导,影片讲述了美国数学教授大卫-萨姆纳带着英国妻子来到英国郊外定居。在这里,有个修屋工认为他为人软弱,设计将他骗出去打猎,并在这段时间内强暴了他的妻子。更要命的是,大卫-萨姆纳为了拯救一个低能儿,导致当地居民围攻他的住宅。萨姆纳在愤怒中展开了疯狂的血腥报复。山姆-佩金法曾以此片获得1972年堪萨斯州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导演奖,但奥斯卡却忽略了佩金法的才能,也无视达斯汀-霍夫曼的表演,影片最后只得到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

  

重拍版《稻草狗》海报
重拍版《稻草狗》海报

  新版《稻草狗》中,马斯登扮演一个洛杉矶的作家,带着妻子来到美国南部的某小镇居住,在妻子受到莫名袭击之后,男主角与当地居民发生了匪夷所思的冲突。本片的故事蓝本也改编自格登-威廉斯的小说《农场大围攻》。导演罗德-拉里是个善于发掘演员演技的导演,他的《暗潮汹涌》曾把琼-艾伦送进奥斯卡影后决赛圈,前年的《真相至上》又让凯特-贝金塞尔脱胎换骨,演技受到影评界的激赏。因此,本片的群戏表演令人期待。

  新版《稻草狗》将于今年9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