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芊羽《番号》今晚出场 “赛貂蝉”强势又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9:18
<a href=
姚芊羽今晚登场

姚芊羽写真
姚芊羽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深圳、安徽三大卫视播出的抗日传奇题材《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以来备受瞩目,除了剧中的男性角色“李大本事、陈锋、丁大算盘、吸铁石等”让人过目不忘,剧中姚芊羽扮演的“赛貂蝉”出场后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红妆素裹 男人堆里“贼”迷人

  “第一眼,很吓人;再一眼,很迷人;说起来,够唬人;听到了,更惊人。“姚芊羽扮演的这位女土匪”赛貂蝉”,今晚就要揭开面具见观众。武艺高强又充满小女人特征的赛貂蝉是姚芊羽荧幕上的一次颠覆亮相。据悉徐纪周导演跟姚芊羽已经认识十年之久,这次是他们的首次合作,当初导演写剧本的时候,脑海里就是印着姚芊羽的模样来刻画这个角色。姚芊羽出演这个角色可谓形神兼备。“赛貂蝉很爷们,这点跟我很像,骑马打仗她样样都行,对感情还一根筋专情得很。”李大本事被日本兵追杀,却被一群戴着面具的人救了,这个人还是一个“贼”,一个“山贼”,居然还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山贼”,作为剧中李大本事唯一的一段爱情,赛貂蝉无疑是点睛之笔。

  姚芊羽解读赛貂蝉 她是我的另外一面

  “《永不磨灭的番号》里‘赛貂蝉’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层次的角色,她很接近我的性格,是我性格的另外一面,所以我演起来并不觉得在演,我当时是在特别忙碌的状态下接的这部剧,等于今天拍完那个戏第二天久上了这个,中间没有休息,所以也没来得及吧所有的东西全部仔细捋一遍,导演就跟我说,没问题,这个角色你一定没问题(笑)。我以往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她把我的另外一面展现出来了,挺有意思的。对我来说,也可以说是小小的挑战。”姚芊羽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