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信息时报:Selina要婚了 俞灏明又在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1日13:36
Selina生日当天办婚宴 微博发音频感谢大家

  Selina喊了好久的婚期终于尘埃落定,她已经恢复到可以拍婚纱照,可以应付繁复的婚礼。可是同时受伤的俞灏明在哪里呢?连发张照片的勇气都没有。虽然说去年俞灏明比Selina烧伤面积多出10%,但俞灏明近一年的消息还没有Selina的10%,是复原效果不佳?是没有勇气?是公司保护?还是公司没有经营人气?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但是在天娱这棵大树底下乘凉的人确实在太多了,就算受伤的俞灏明在这棵大树下能勉强占有一席之地,恐怕也会因为太过拥挤而缺氧吧,何况天娱这棵大树本身也没有太成熟。又要拍山寨剧还要举办快女,哪有多余人力来操作完全不能产生经济效益的俞灏明。或许也不能全赖天娱,试问有哪个宣传能比Selina未婚夫阿中更称职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