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行动回应“被怀孕”:确与恒大有合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1日08:09
范冰冰一袭束身裙,尽显腰身,“被怀孕”谣传不攻自破
范冰冰一袭束身裙,尽显腰身,“被怀孕”谣传不攻自破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8月初,范冰冰卷入“被怀孕”风波。前天下午,她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时,全程以“实际行动”来回击这个谣传。昨天记者联系上范冰冰,她表示不愿多谈“被怀孕”事件,不过她承认自己的工作室半年前与恒大地产集团开始洽谈合作事宜。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次“被怀孕”事件极有可能是娱乐圈的又一起“宫心计”!

  前天范冰冰先在北京参加完巴黎欧莱雅的活动,又赶往广州接受《新周刊》杂志的“大时代锐仕勋章”。范冰冰身穿黑白星图案的低胸礼服,尽显其身材优势,最妙之处在于腰间的束身剪裁,让她的体形在公众面前一览无遗,完全击破之前“被怀孕”的传闻。

  据了解,范冰冰最近将会与“被怀孕”传闻的男主角——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合作搞影视娱乐公司。范冰冰昨天透露:“与恒大半年前就开始谈了,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合作方式。”谈及在合作关键期出现不利新闻,范冰冰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被怀孕”事件爆出前几天,许家印和内地另一位一线女星吃过饭。而不久“被怀孕”事件就传出来,是不是有心人士得知故意布局陷害,阻碍双方合作?这位知情人士说:“‘被怀孕’事件不至于影响合作,不过有可能会让合作产生一些微妙的变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