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等出席2011Mr Uno男模大赛 李振摘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2:21
周笔畅付辛博尚雯婕与获奖者李振
周笔畅付辛博尚雯婕与冠军李振

主持人与三甲
主持人与三甲

窦骁为亚军朱霖颁奖
窦骁为亚军朱霖颁奖

尚雯婕为冠军李振颁奖
尚雯婕为冠军李振颁奖

华娱卫视台长与付辛博为季军杜维翰颁奖
华娱卫视台长与付辛博为季军杜维翰颁奖


  8月19日由 《men’s uno》主办,火石文化经纪公司承办的“活力 潮流 新风度” 2011 mr. uno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梅龙镇广场成功举办。

  全国总决赛当天,人气歌手尚雯婕、周笔畅、付辛博,人气小生窦骁、MTV中文频道首席主持人陈正飞莅临现场,与在场所有的奢侈品牌嘉宾和观众共襄盛举。尚雯婕、周笔畅、付辛博3位歌手的倾力演出,为活动助兴。李振、朱霖、杜维翰分获冠亚季,“绝对国际脸”李振获得大赛冠军以及最上镜奖,太国际的脸庞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势必成为下一个国际时尚舞台的中国新星。获奖选手将签约火石经纪,联合《men’s uno》共同打造新一代超级男模。

  2011 mr. uno型男模特大赛举办期间得到了韩庚、窦骁、尚雯婕、周笔畅、陆毅、羽泉、何洁、吴奇隆、付辛博、马天宇、王啸坤、张峻宁等多位明星,以及名模杜诗博、张亮、纪焕博裴蓓、王朱筱寅、纪莉莉的鼎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未来可塑造的新鲜面孔,他们将成为中国的新生代男模,将中国男模更加推向国际。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