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欲望都市》前传弃电影版 CW电视台接手拍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08:44
《凯莉日记》小说封面
《凯莉日记》小说封面


  Mtime时光网8月20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消息,CW电视台接手《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前传,将把这部HBO原著剧集拍摄成新的连续剧,此前坊间传闻《欲望都市》前传电影版宣告流产。《欲望都市》前传改编自纽约专栏作家坎迪斯·布什内尔(Candice Bushnell)的小说《凯莉日记》(The Carrie Diaries),故事讲述凯莉少女时期在康乃狄克州的校园生活,以及她初到纽约谋生的经历。

  此前,媒体报道《欲望都市》前传将拍摄成电影版,布蕾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和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四大新星,取代莎拉·杰茜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金·凯特罗尔(Kim Cattrall)等人,饰演她们年轻时的角色。不过,《欲望都市》前传电影版由于时机尚未成熟,筹拍计划已经搁浅,该片的制作计划转向电视剧版。

  据悉,《欲望都市》前传,也就是《凯莉日记》小说的改编版权原属HBO电视台所有,但由于《欲望都市》前传的受众群体并不适合HBO电视台的观众,因此,该台决定放弃拍摄该剧的计划,并将制作版权转让给了CW电视台。而CW电视台也很乐意接手《欲望都市》前传,该台收视以年轻女性为主,这部新剧集将讲述四大欲女少女时期的故事,并有《欲望都市》系列的成功范例,潜力无限。

  《欲望都市》前传将由华纳兄弟电视公司负责拍摄,《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两位主创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和斯蒂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再度联手,担任该剧执行制片人,《欲望都市》原系列导演和演员将不会参与前传的制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