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抱孙楠痛哭照流传 所有眼泪皆因感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8:43
韩红抱着孙楠痛哭。
韩红抱着孙楠痛哭。

  本报讯 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张韩红抱着孙楠痛哭的照片,看得许多网友一头雾水。近日记者连线身在西藏做慈善活动的韩红,她表示,其实泪水全因感动而起,感谢娱乐圈中自己还能保有“真”友情——8月14日,韩红在家乡昌都捐建一所治疗白内障疾患的复明医院,捐赠仪式上,好友孙楠鼎力站台。

  韩红说,这次去西藏做慈善活动找明星义演,圈子里她不只找了孙楠一个人,孙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娱乐圈的“真”友情不多,但她能有孙楠一个真朋友就知足了。

  韩红坦言,“因为娱乐圈不知道还有多少‘真’,不知道那种所谓的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真实,但是我能有一个孙楠,我真的很自豪。我说他有一万个理由可以推辞我,其实他超忙,所以当天他能出现,我真的非常感动,他真的是我的一个好哥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