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嫁个一百分男人》过亿道具打造奢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55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嫁个一百分男人》剧照


    由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嫁个一百分男人》已于日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部影片重在通过喜剧的方式诠释“真爱”。而投资方中盟世纪更是不惜动用价值过亿的道具打造集唯美、浪漫、喜感于一体的奢华场景。

    王晶重磅出击 搞笑解读“真爱”内涵

    王晶作为香港影坛无厘头喜剧的“功臣”,曾经执导过一百多部为人熟知的电影,此次《嫁个一百分男人》除了沿用了以往经典作品的优势外,更突破无厘头风格,堪称“眼泪之中见搞笑,搞笑之中见真情”。 据了解,该片旨在用喜剧方式解读“真爱”内涵,以“一百分男人”为切入点,演绎两对情侣从陌生到相恋的过程中对于爱情真谛的领悟变化。其中郑中基与梁咏琪的搭档偏向于“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色彩,而杜汶泽和谢娜的爆笑恋爱则更多地展现了普通人的戏剧性故事。

    动用价值过亿道具打造奢华场面

    据记者获悉,影片斥巨资动用了诸多豪华道具。绝大部分资金用在了演员服装的制作和奢华场景的打造方面。据了解,影片中几大主演均有顶级名牌服装撑场之外,更有部分是量身定做。而且郑中基在片中拥有“香港阔少”的背景,出行排场极大,现身的场景也多为上流场所,顶级名车就包含了四辆兰博基尼、法拉利、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还有私人飞机,顶级别墅、豪华游艇、盛大宴会等极尽奢华。一场求婚戏尤为引人注目,漫天绚丽烟花、别致五彩水晶灯、温馨硕大玫瑰花束、香槟美酒等样样价值不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