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镇业翁美玲旧情重提 澄清或炒作网友都不买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8日08:42
 

  香港艺人汤镇业早年与“黄蓉”翁美玲拍拖,但女方为情自杀走上不归路,令他背上负心汉之名。汤镇业日前亮相《鲁豫有约》接受访问,好友苗侨伟通过视频说出汤翁恋情不为人知的秘密:恋情在女方自杀前已结束一段时间,只是媒体当时不知情。自杀一事发生后,汤镇业面对各方责备,依然默默为对方处理后事。

  看上去是澄清,或许其实是炒作,网友们似乎也并不买账,陈年八卦往事,多种版本的自杀缘由也被搬了出来。看客们顺便瞧瞧,莫太当真,一笑而过吧。

  @Roy_chiu_Tiffany端

  都过去那么多年了还说这些做什么,不管真相是什么某人心里最清楚明白,自己的心灵有没有备受煎熬自己最明白……

  @卢世伟

  就想起中学时读过的一个小读本,讲到阿翁自杀的故事,里面讲到吴君如如何单细胞搅局,戚美珍如何因妒生恨,汤镇业如何断梳明志,太精彩了。

  @习惯隐藏的性感

  汤最近在厦门某商场拍新戏,人已故,请不要拿之炒作。

  @东村小艾

  好有历史感的八卦~~记得小学时候看过一娱乐杂志,说是戚美珍因妒设局让翁看到汤和吴君如在泳池亲热,不久翁就自杀了~~

  @鬼溅愁

  是翁美玲的粉丝为了洗白乱造谣的,翁性格孤僻行为极端自杀多次,翁死之前与汤镇业分手已经与有钱公子哥邹世龙搞在一起了,没戚美珍吴君如什么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