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的孩子早当家 新人辈出吃定青春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沈参
2011年08月18日08:37
娱乐圈的孩子早当家

  出名要趁早,吃青春饭的娱乐圈更是新人辈出的地盘。4岁的Lucas因为明星爸妈的关系,俨然成了最受关注的小孩,日前连上学都有媒体全程直播;17岁的贾斯丁·比伯则成了青少年中的富豪,年收入5300万美元;而法国4岁女童拍摄胸罩广告,更是引发了东西方娱乐圈的争议。人气、财气还有争议性,这帮年轻的家伙一个都没有少。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沈参

  人气

  Lucas上学遭直播

  “锋芝”婚变的新闻炒到现在,“炒红”的不仅是两位当事人或者作品,还有他们的两个儿子,尤其是4岁的大儿子Lucas。近日香港媒体报道,Lucas已经开始了求学生涯。其上学的整个行程也被直播,Lucas每天和表姐一起去上学,对校园生活相当适应,非常开心。鬼马的他还戴了一顶自制厨师帽化身厨神,帽子上还能清晰看到他歪歪扭扭拼写的英文名字。

  导演王晶日前透露,按照香港法律,像Lucas这样年纪的孩子一般是归女方抚养。王晶还大赞张柏芝是个负责任的好妈妈。

  财气

  比伯成好莱坞吸金王

  近日美国《人物》杂志统计“本年度最富有青少年艺人收入”,17岁的贾斯汀·比伯以总收入5300万美元名列榜首。对他收入贡献最大的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今年2月发行的关于他成长经历的音乐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该片总共创造了1亿美元的票房。此外,比伯代言的一款香水也获利颇丰。

  比伯女友、19岁的歌星塞莱娜·戈麦斯也有500万美元进账。难怪两人出手阔绰,在夏威夷度假入住的是每晚6万多美元的套房。比伯还送了一只19万美元的卡地亚钻表给女友。圈钱厉害,烧钱能力也不同凡响。

  [争议]

  4岁法国女童拍内衣广告

  4岁本来是跟lucas一样入学的年龄,却有女童在拍内衣广告。近日法国一内衣品牌推出新产品,号称专给3个月以上的女孩穿。宣传广告(左图)中的小女模仅穿着胸罩及内裤拍照,引来不少人的质疑。虽然没有卖弄性感,但这些女孩戴着珍珠项链、太阳眼镜,摆出成人姿态的特写镜头,还是让不少网友看了很难接受,“不成熟也没天真,小小年纪的扮成熟,真是十分的不恰当”。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