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十月赴沪 演《天鹅湖》等剧

作者:闵慧
2011年08月17日10:41

  10月4日至6日,国际一流名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芭蕾精品荟萃》登上东方艺术中心的舞台。届时,将带领上海观众感受来自“芭蕾圣地”俄罗斯原汁原味的精彩演出。6日上演的《芭蕾精品荟萃》则分为上下半场,将上演《吉赛尔》、《胡桃夹子》、《狂欢节之夜》、《堂吉诃德》等优秀舞剧中的精彩选段。

  《天鹅湖》历来被视为芭蕾艺术的代名词,世界上没有一个芭蕾舞演员不会跳两段《天鹅湖》选段,而该剧也称得上是最经典、最完美的芭蕾舞作品之一。也许有的观众会认为《天鹅湖》早就已经不知道看过多少个版本了,而演绎它的舞蹈团体也是为数众多,艺术水准参差不齐。据主办方介绍,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不仅演技卓越,延续着俄罗斯正宗古典芭蕾舞剧的血脉,而且服装华美,将会带给观众一场全方位的审美体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