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刘嘉玲梁朝伟秘密离婚 经纪公司不屑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7:29
传<a href=
传刘嘉玲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姻亮红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虽然刘嘉玲近期较少在香港露面,不过有关她的传闻却未休止。昨日有内地网站引述一位知名争议作家爆料,他指出嘉玲及梁朝伟因女强男弱的问题,不能调和,因而秘密协议离婚,不过碍于面子才不愿公布。

  对于上述消息,嘉玲与伟仔的经纪人公司泽东表示有关网站上的不真实传闻,根本不必回应。

  至于另一传言,嘉玲当年拍《2046》法国版DVD,有部分未公映的激情镜头,不过近日在网上再度爆出该些被删剪的镜头照片,却有网民把照片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艳照门”联想在一起。香港传媒都知道实属假消息,故未有转载,不过嘉玲按捺不住在微博写上“胡言乱语”,以表达对此则网络传闻极为不满。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