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MF出道单曲获周冠 销量仅次岚KAT-TUN(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16日10:51
《Everybody Go》专辑封面
《Everybody Go》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所属的7人组合Kis-My-Ft2的出道单曲《Everybody Go》(8月10日首发)成绩喜人,首周卖出31.6万枚,顺利登上8月22日期的公信榜单曲周间销量排行的冠军位置。KMF还成为继KAT-TUN的《Real Face》(75.4万)、的《A・RA・SHI》(55.7万枚)后史上第三个出道单曲突破30万枚销量大关的歌手(除去从团体中实现solo出道的歌手)。

  从团体结成到实现出道,KMF历经长达7年之久,“如此上佳的销售纪录可以说是为其初次亮相歌坛铺上了华丽的花道”。在今年出道的新人中,KMF首周31.6万枚的成绩也暂时领先少女天团AKB48的姊妹团NMB48的《绝灭黑发少女》(7月20日发售)(21.8万)排在TOP。也是继中山优马w/B.I.Shadow的《恶魔之恋/NYC》(2009年7月发售)时隔2年1个月后史上第12组出道摘冠军的男子团体。此前,同事务所的近藤真彦、少年队、KinKi Kids、岚、NEWS、KAT-TUN、Hey!Say!JUMP后都曾获得这一纪录。

  对于如此圆满的出道成绩,北山宏光称最感谢的是粉丝:“我们充满了感激。我们的CD可以获得头名,完全是托了大家的福。我们不会忘记这种心情,7个月努力向前行。 谢谢大家”。

  KMF的前身是2004年4月结成的Kis-My-Ft,经过成员的变更后2005年7月起结成现在的北山宏光、藤谷太辅、千贺健永、宫田俊哉、横尾涉、玉森裕太和二阶堂高嗣等7名成员的阵容。原本出道定在今年5月,因为突发东日本大地震而延期到8月10日,并且把出道单曲的歌词变为曲风明快、旨在给予低沉中的日本以勇气和希望的内容(由艾回唱片负责发行)。同时在日本、韩国、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8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发行。

  KMF的招牌舞台特技——轮滑复刻了前辈光GENJI,《Everybody Go》同时也是玉森、藤谷主演的日版《都是美男》(TBS,每周五晚10点)的主题曲。在出道第18天的8月28日,将在东京巨蛋开唱。有媒体指出杰尼斯“拔苗助长”的姿态明显“在KMF 还未有太大知名度之时,就安排其出演了《MUSIC STATION》、富士音乐祭,甚至前辈SMAP的《smapxsmap》等多个王牌音乐、娱乐节目“这么露骨的力捧有违竞争的公平性”,也有记者认为“作为杰尼斯组合,出道单曲卖30万张以上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第二张单曲如果同样有此销量的话,才有庆祝的资格”。因为近来的“反韩流”,KMF能有如此销量为部分歌迷欣喜,不过泼冷水的亦不在少数:“没必要这么硬着头皮抵抗韩流,无论从外形还是舞台表演,KMF、AKB48都和K-POP歌手相距甚远”,主张日本艺能界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