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热播 译木倾情演绎富家千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9:07
张译木剧照
张译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张译木、吕一、杨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菩提树下》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百般纠葛的人物关系以及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让这部大戏看点十足。张译木在剧中饰演名门望族的一位富家千金。

  《菩提树下》由赖水清执导,以二十多年前的一场瘟疫展开剧情。实力女星张译木在剧中饰演农家大小姐农普洱,因龙家的缘故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缺乏母爱关怀的她对于龙家一直耿耿余怀。她在剧中与龙家少爷龙舞笙(刘恺威饰)虽然青梅竹马,但却因为身上所背负的仇恨不能释怀。张译木饰演的普洱聪明机智,懂得察言观色,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更是观察得十分细致。而这种缜密的心思也直接促成了她的复仇之路。

  据悉,《菩提树下》自开播以来一路收视飘红,许多观众对张译木饰演的普洱更是印象深刻,普洱的知书达理与聪明能干也让人们对这位富家千金更加地刮目相看。普洱与舞笙之间的情感究竟搀杂着多少仇恨?她对厚朴的情感纠葛会有怎样的命运走向?请继续锁定《菩提树下》,锁定张译木演绎的复仇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