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重义零酬劳回报 出席北京会所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41
<a href=
赵本山出动私人飞机接送柏芝。

栢芝礼尚往来,零酬劳出席赵本山的会所开幕。
柏芝礼尚往来,零酬劳出席赵本山的会所开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中国娱乐教父”赵本山于宁波结片缘,赵本山为柏芝“零片酬”演出,一向义气行头的柏芝也礼尚往来,今“零酬劳”于北京出席赵本山之会所开幕,赵本山出动私人飞机接载,对这位“女儿”十分重视!

  张柏芝日前与赵本山于宁波拍摄马伟豪新作《河东狮吼Ⅱ》,在内地娱乐圈地位甚高的赵本山一直都喜欢柏芝的爽朗性格,故今次客串不收任何酬劳,日前更无惧宁波象山天气恶劣,在大风大雨下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当地,内地有媒体更以“贴钱”来形容赵本山,因乘搭私人飞机从北京往宁波估计约花二十万元。

  获赞赏热泪盈眶

  赵本山在《河》片中饰演柏芝父亲,柏芝一见对方即笑言两人很有父女相,赵本山盛赞柏芝不但戏好,面对家事缠身依然勇敢面对,是他心目中最欣赏的女演员之一,柏芝对赵本山的一番美意一度热泪盈眶,为答谢对方零片酬力挺,柏芝也“零酬金”今日在北京出席“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昨日,柏芝已在宁波乘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抵达北京,预计于明日再乘赵本山的私人飞机返回宁波剧组。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北京捱打

  另外,昨有内地消息指谢霆锋要求《无价之宝》剧组删掉所有Lucas的戏份,并有传Lucas的片酬为八十万,不过,消息已被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谢霆锋经理人否认!另外,谢霆锋正于北京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并应付不少打斗场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