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女婿不易当 何超云与前男友见过家长也分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5日08:25
 

 

  要做赌王女婿,当然要先过赌王何鸿燊这一关,但其实无论哪房女儿要拍拖,甚至还未达谈婚论嫁阶段时,都要先让赌王过目。因此见过赌王的何家千金男友们,并不在少数。

  王大业

  身份:超云前男友

  去年2月超云与皮草太子王大业蜜会后公开恋情,163亿与2200万,身家差一大截,但并没有拉远身为赌王三房长女的何超云与王大业的距离。相恋4个月,两人三番两次见家长,赢得赌王同三姨太齐齐称赞,顺利过关。去年5月王大业送上订婚戒,套在女方无名指上“落订”,何超云开心得每日都戴,似乎好事将近,然而同年8月底却传出二人分手的消息。

  徐钰恒

  身份:超莲初恋男友

  何超莲在2008年4月与男友徐钰恒(Tim)牵手出席东华晚宴,并首度介绍给赌王认识。家里经营电子生意的Tim是何超莲在英国的同学,当时正攻读设计,年纪大她一岁,两人当时已拍拖数月。赌王看见徐钰恒后便上下打量对方,然后称赞他斯文、高大,而Tim当晚接受采访时,就说当上赌王女儿的男友感到有压力,超莲的这段初恋最后还是以分手结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