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罕有大秀事业线 希望胸部停止发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7:57
容 祖 儿
容 祖 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Joey)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容祖儿Number 6 巡回演唱会》首站,虽然演唱会删减不少意识大胆的舞蹈,但祖儿穿上性感歌服,又露出罕见胸前事业线补尝,但她笑自己心口一向“平”实,绝无意做大胸女生。

  广州个唱删大胆舞蹈

  事隔六年再到广州开演唱会,祖儿为迁就内地尺度,红馆版个唱中不少意识大胆的舞蹈动作如“人肉三明治”等三人动作遭删减,原本穿蛇皮装的舞蹈员也换成肉色衣服,不过祖儿整晚衣着性感,穿上黑色透视蕾丝装的她露背又露腿,除跟舞蹈员互相摩擦又自摸,她更被男舞蹈员压住,十分火辣。祖儿又穿上肉色透视装、红色Deep V连身裙等性感歌衫,长胖少许的她更罕有地露出事业线,胸前跳到渗汗,十分诱人。最后祖儿又唱又跳三小时,个唱才圆满结束。

  “鬼节大家当时运高”

  祖儿在庆功宴上提到自己胸前事业线时,她笑说:“其实我不想(事业线)出现,想尽量拨开,因我向来走‘平’实路线,有了它好像有心理障碍。我有努力减肥,原来想锐意甩掉它,现在当增添一点女性魅力。”她笑言希望胸部停止再发育。提到胸前汗水反光令事业线更“突出”?她笑说:“其实平时(胸部)是反光板,今次立体一点,反正是鬼节,大家当时运高,我真的不想做‘Balline’(意指胸部大)!”

  被指抄歌当宣传

  提到其新歌《花千树》被指抄袭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旧歌《不再悲观》,祖儿表示有看相关报道,“歌曲是外国公司传给我们的demo,我真的从未怀疑外国人会否抄袭,今次我当作是宣传。”有传今次抄袭事件先由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歌迷在网上传开,她说:“我没想过,只是好歌难求,我进入化境没什么感觉,也欣然接受各人评价。”提到吴浩康被传因滥药令庄思敏提出分手,祖儿说:“我相信他不会,因他肥肥白白很精神。其实他选择新生活,转行做保险经纪,希望大家支持他,不要因小事影响工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