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浴火重生 拍摄婚纱照 7万人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13日09:37
<a href=
S.H.E在Selina的婚礼上会再合体,Hebe与Ella会担任伴娘

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一直伴她身边,有情有义
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一直伴她身边,有情有义

Selina经历了294日的漫长复康之路,好不容易披上婚纱再拍照,幸福洋溢
Selina经历了294日的漫长复康之路,好不容易披上婚纱再拍照,幸福洋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H.E的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披嫁衣等出阁,昨日Selina穿着Vera Wang的婚纱重拍婚纱照,虽然她仍要穿着压力衣才能披上婚纱,但无碍她追求幸福婚姻,活得一样美丽。她与未婚夫张承中的婚期进入倒数阶段。

  昨日凌晨3时许,Selina在微博贴上穿着婚纱的侧脸照,娇羞的笑容,抱着爱犬Pinky一脸幸福。从照片看Selina的婚纱是露肩低胸的款式,隐约看到手臂曾被灼伤的疤痕。

  “笑着感谢老天我活着”

  Selina在微博留言﹕“今天我化起了久违的浓妆,盘起了新长的黑短发,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 。加滑(Ella)哭了,她说我还是一样漂亮;阿中(未婚夫张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时我还乱蹦乱跳的;爸爸哭了,他说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对熟悉又陌生的镜头,笑着自己习惯的侧脸没变、笑着粉变厚、身变胖,但可以修片,笑着感谢老天我活着!”

  婚纱背后泪水交织

  Selina为活着感恩令人感动,事实上,她拍这一辑婚纱照也不容易,过程是泪水交织。在美丽的白色婚纱下,她仍需要穿着压力衣,站不到3分钟就因痛与痒,要坐下吹风扇透气。Selina爱笑也爱哭,每拍一个镜头,因泪水令妆“花”了便要补妆,这时候未婚夫阿中,还有Selina的父母也忍不住陪哭。

  未婚夫﹕办妥酒席公布婚期

  未婚夫阿中说,今次是他们第二次拍结婚照了,笑言觉得自己像人形公仔,主要负责配合Selina。被问及去年他们预先拍的结婚照是否会使用?他称未知新、旧两批结婚照如何配合来用,还是由Selina与摄影师林莉作决定。有关他们的婚期一再传出,曾有传是8月拉埋天窗?阿中说由于未跟酒店方面签定酒席的合约,所以暂未能公布。今年10月31日正是Selina的30岁生日,未知一对新人会否挑Selina生日当日结婚,喜上加喜。由于一对新人也有很多亲朋戚友,故起码摆90围酒席,Selina的好姐妹Ella与Hebe是伴娘。

  Ella Hebe准备做伴娘

  Selina经过294日漫长治疗的煎熬,昨日她获得数以万计的粉丝送上祝福。这篇“穿婚纱”的微博被转发了近14万次,有7万个祝福的留言。圈中艺人也为Selina打气祝贺,在拍照现场的Ella,被Selina爆她哭了感尴尬,但忍不住一再赞她真的真的好美丽。

  Sammi﹕从心而发的美丽

  S.H.E另一姊妹Hebe留言﹕“或者是你的乐观幽默,或许是你对生命的努力坚持,总之,你就是有一种我们凡人无法理解的谜样之美。”还有Sammi(郑秀文)回应Selina自嘲“粉变厚、身边胖”,Sammi说﹕“这些都难以剥夺你的美丽﹕‘一种从心而发的美丽!’此种美恒久不灭,这种美感动启悟人心。”蔡少芬认同Selina的美在永恒,陈法蓉则赞她勇敢坚强,让她加倍美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