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地》上演大结局 石天琦演绎“极品”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49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戏《中国地》昨晚收官,该剧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等联袂出演,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飚高,创下全国的收视冠军,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与此同时,关于剧情的争议也此起彼伏,不同于以往的抗战题材,这是塑造的东北特色的群像,有人看重亲情,有人私心较重,有人看中爱情,有人忽略义气……

  对于备受热议的赵家儿媳妇“翠翠”,有人质疑这个人物不存在,对爱情太执著,简直是“极品”完美女人。对此,石天琦坦言:首先故事发生的年代背景不同,这个年代怀疑30年代人是否能在当前环境下做到你认为做不到的事,就是不对的。另外,故事发生的事件背景不同,现在是和平年代,曾看过一篇言论,说战乱年代的爱情比和平年代的爱情更忠贞,我也这么认为。并且当初在接这个戏的时候完全被剧本吸引,翠翠是一个非常能触动你内心的女人,她的喜怒哀乐,也许,能找到你初恋的影子。

  石天琦还不忘感谢导演阎建钢和编剧赵冬苓,石天琦说:“翠翠是编剧和导演的共同作品,凝聚了他们的心血,感谢翠翠带给了我关注,感谢他们创造并呈现了翠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