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首曝大婚片花 欣荣阚清子掀后宫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9:38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搜狐娱乐讯 新版《还珠格格》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在保持老版故事主线的同时,多达70%的全新剧情引来观众的热烈讨论,尤其是全新加入的、关系到永琪和小燕子感情的三个重头人物,更成为新剧情中的一大看点。眼下,保护小燕子的班杰明、永琪的生母愉妃已逐一登场,作为压轴亮相的新角色——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一直保持高度神秘的欣荣格格,近日在湖南卫视全新曝光的欣荣预告片中露出真容,进宫、与永琪大婚等,仅仅几张剧照、几个片段已经像琼瑶在博客中说的“揪扯”住观众的心,她的出现在皇宫掀起的震撼和涟漪初现端倪。

  新版《还珠格格》的每个角色都是层层筛选、多次试戏才定下来,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也不例外,尤其这个角色被琼瑶称为“非常关键”,从选角到表演,每一步都由琼瑶亲自把关。琼瑶把阚清子的部分保留到最后才曝光,足见她对这个角色的重视,同时她也对阚清子的演出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表示她的戏“几乎场场精彩,没有一场废戏”。

  随着剧情的推进,真假格格大白天下,欣荣格格华丽登场,更大的情感纠葛即将登陆荧屏,就像琼瑶博客中说的,“希望阚清子诠释的欣荣格格能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