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内首部性喜剧《精慌》关注夫妻“婚内情”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1年08月11日16:08

  刚结婚的年轻夫妇,因生活尚不稳定及欠缺经济基础,并没打算要孩子,却偏偏容易“中奖”;结婚数年后,渴望“爱情结晶”的中年夫妇,却屡屡“造人”失败……这是当代都市家庭生活中常见的社会问题和敏感话题,但文艺作品少有触及。对此深有感触的编剧黄兢晶为此创作并导演了一部号称“国内首部性喜剧”的话剧《精慌》,讲述一对中产夫妻想要孩子而不得,因此遭受严峻的婚姻和情感考验的故事。该剧8月23日至9月4日在北京9剧场TNT剧场上演。黄兢晶表示,取名“国内首部性喜剧”,并非想拿“性”当噱头,而是想认真严肃对待婚内情感和婚内性生活。“希望通过对婚内生活的关注,来表达一种主流价值观的情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