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行走中蒙边境 李小奇骑两百万汗血宝马

2011年08月11日15:40
李小奇
李小奇


  从北京到二连浩特,从繁华的大都市到辽阔的大草原。今晚23:10,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将身骑价值200万汗血宝马,带你行走中蒙边境,领略被国际列车拖来的小城风情。

  在茫茫的戈壁深处,有一座蒙古语中称为“海市蜃楼”的城市,它毗邻蒙古国,是一座被国际列车拖来的小城市,名叫二连浩特。它年纪不大却充满了浓厚的异域风情。虽然冒险王李小奇虽去过很多国家,但面对国际列车这还是头一次!从列车进站到车厢内的乘客,李小奇把与国际列车有关的问了个遍,并让我们的镜头第一次看到了国际列车换轮的全过程。

  除此之外,冒险王还带领我们一领“蒙古市场”热闹非凡的交易场景,语言不通引发种种小故事。没有吃到正宗蒙古大餐的小奇面对周围的戈壁犯愁时,却无意结识了鼎鼎有名的“宝马王”,“宝马王”不仅邀请小奇去他家做客体验草原生活、在马场让他观摩各种马儿,看得小奇眼花缭乱,“宝马王”甚至还让小奇骑上传说中身价百万的汗血宝马,冒险王激动直呼“不枉此行”。

  想知道是什么让冒险王对边界如此流连并了解传说中的汗血宝马贵在何处吗?今晚23:10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让你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