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剧照曝光 果静林英气逼人爷们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3:23
《亮剑》果静林英气逼人爷们十足。
《亮剑》果静林英气逼人爷们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和广东星河传媒等单位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即将在金秋十月首播。该剧由著名女导演杨阳执导,黄志忠、果静林、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同时更增加了 “战地五朵金花”来丰富人物感情。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果静林饰演的楚云飞英气逼人,由内散发出来的霸气爷们劲十足。

  因饰演《袁隆平》而获得第13届华表影帝的果静林,此次在《亮剑--铁血军魂》中饰演战场上骁勇善战、能文能武的军事雄才楚云飞。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只见果静林身着戎装、手持钢枪、呼吸凝重、眼神坚定而杀气十足,令人不禁不寒而栗,其霸气十足的模样,尽显爷们劲。据悉,与老版《亮剑》相比,此次果静林也大谈了一把恋爱,与甄妮饰演的刘诗吟有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爱恋,不禁让人无限期待,这个爷们劲知足的角色恋爱的细节会是什么模样。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果静林,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二级演员,因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饰演高洋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签入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后,电影《袁隆平》中精湛演技使其荣获第13届华表影帝,同时,又先后在《卢作孚》、《亮剑》、《金羊毛》、《青海花儿》等大剧中挑大梁,让人无限期待这个戏骨级人物的精彩荧屏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