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主演情路坎坷 赫敏叛逆罗恩随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11:53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目前正在影院热播,自8月4日上映以来,首周末内地票房收获1.8亿元人民币。

  当然,衡量《哈利·波特》在影迷心中地位的,不是它的票房。对很多人来说,这个系列电影早已超越它所应有的影像含义,而变成了一代人成长的朋友。

  当年与小说中角色同样年龄的“三人组”,在10年之后告别了魔法,重新走回现实生活。现实中,我们的小魔法师都长大了,也有自己真正的爱情了,只不过三人因为性别以及性格差异,走的爱情路线可不一样,恋爱级别也不一样!

  “赫敏” 路线:叛逆 级别:恋爱高手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曾向大家公开自己的初恋,就是《哈利·波特》剧组中的演员,而且艾玛还是单相思。至于他的名字,估计很多哈迷在当时听到之后会无比失望扮演马尔福的那位汤姆-菲尔顿。

  当然,长大了的“马尔福”帅得实在有型,很多女粉丝都后悔当时没擦亮双眼。这么看来,还是“赫敏”的眼光最毒,不走寻常路啊。

  虽然艾玛有很多绯闻男友,但她还是希望远离娱乐圈,多结识新朋友,再好好享受一场私密的恋爱。但很不巧的是,近日,一张她与男友深情拥吻的照片出现在各大网站上。21岁的艾玛和比自己大3岁的席蒙斯,今年5月因拍片结缘,被拍到两人约会共餐,在餐厅外深情接吻,目击者说:“他们充满爱意,看得出艾玛很沉醉。”

  不过,席蒙斯19岁时曾因开车超速被捕,后来又因未满21岁法定饮酒年龄持酒被逮,看起来不是个乖孩子哦。能收服这样的“坏小子”,艾玛可不是等闲之辈。

  “哈利” 路线:姐弟恋 级别:初级选手,尚需学习

  哈利在电影中有情人终成眷属,哈利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却只爱姐弟恋。他曾自曝16岁那年与《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助理美发师、当时23岁的艾米·拜恩恋爱。

  躁动、反叛、花心,16岁的丹尼尔用邋遢的胡茬、乱接戏和与比自己大的女人恋爱来释放被压抑的青春。18岁时,丹尼尔接演了舞台剧《恋马狂》,上演全裸戏码,与22岁的女演员劳拉·奥图勒谈恋爱。劳拉长相平平,没戏拍时靠端盘子维生。舞台剧演完后,女方难忍相思之苦,突然出现在丹尼尔的庆功派对上。当她热泪盈眶地看着丹尼尔时,丹尼尔被融化了,两人抱成一团。但这段姐弟恋不到一年就玩完了。

  虽然丹尼尔总是急切地想证明自己长大了,但其实,这些做法恰恰证明了自己不成熟。或许再有十年,丹尼尔才能真正体会到“成熟”是什么意思。

  “罗恩” 路线:随缘 级别:中级选手

  “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公开过女友条件:幽默、性感、喜欢音乐。2007年,一次音乐颁奖礼上,他邂逅了23岁的红发摇滚歌手凯特·刘易斯,她与他的标准完全吻合。

  鲁伯特的朋友这样评价:“他们是很奇怪的一对,不过两人有惊人的相似点,而且他们在一起很快乐。”所以,尽管有5岁的差距,两人当时还是很甜蜜的。然而,结局似乎并不圆满,不久前,鲁伯特接受采访,谈及现在感情生活却说自己是单身,想必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了。

  所以,现在让鲁伯特烦恼的是,他没有女朋友。“不是我不想找,是我之前一直没空。你想想,每天早上不到8点钟就出门了,然后直到晚上9点才收工。哪有时间?”

  看样子,“罗恩”是很期待自己的新恋情的,但他不像“哈利”那样把谈恋爱当成一种缓解压力的办法,而是想真真正正谈场恋爱,从这点来讲,“罗恩”要比“哈利”成熟很多哦。记者 薛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