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亮相否认有身孕 大S汪小菲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1日09:42
刘若英(左)与王耀庆合作舞台剧,表情逗趣。(台湾苹果日报)
刘若英(左)与王耀庆合作舞台剧,表情逗趣。(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将恋情保密到家的刘若英(奶茶)前天无预警地公布婚讯,夫婿是北京富商钟石,闪婚震撼演艺圈,大陆有媒体昨还爆41岁的她已怀孕,但她助理以“百分之1千不可能”否认,也透露2人结婚“非一时冲动,是经双方家人同意”,新婚3天的她昨在北京演出舞台剧《红娘的异想世界在西厢》,因婚讯曝光而紧张万分。

  奶茶前天在官网承认8日已和39岁的钟石在北京注册结婚,据了解,2人交往超过半年,钟石也多次为爱赴台,见过奶茶家人。热爱摄影、颇有文艺气息的他还在5月1日于微博放上在台北敦南诚品拍的照片,大陆媒体也推估奶茶之前微博有不少美丽的风景照及排练照,应该都出自他手。

  有媒体昨指知情人士爆料“刘若英已怀孕,不到3个月”,但遭她助理否认,不过据了解她不排斥生小孩,只是工作满档,已排至年底,尚无生子计划,也没宴客打算。

  而奶茶在公布婚讯后昨首度登场演出舞台剧,演出前也在微博透露紧张情绪:“今晚绝对会是1个演员专注力的最大考验,我确实紧张,无比的紧张。”虽已是新嫁娘,但她昨强调,“当钟声响起时,我依旧是那个在西厢的红娘”。而钟石的好友汪小菲则在微博以“一切的美好都是一瞬间发生”来祝贺这对新人,大 S、范玮琪也在微博祝福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