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MF出道单曲卖17.5万张 登公信榜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10日21:20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七人组合Kis-My-Ft2的出道单曲《Everybody Go》8月10日发行初日即卖出17.5万张,登上8月9日期的公信榜当天的单曲销量冠军位置。

  Kis-My-Ft2由北山宏光、千贺健永、宫田俊哉、横尾涉、藤谷太辅、玉森裕太、二阶堂高嗣等七人组成,团体名字也是取自成员的头文字。这首曲风明快的《Everybody Go》也是玉森、藤谷主演的日版《都是美男》的主题曲,励志的歌词也与刚遭受大地震重创、正步入复兴之路的日本社会的整个氛围十分相符,所以发行前在电视台打歌时即获得不少的好评。这张单曲除了表题曲,还收录了《S.O.KISS》、《KISS FOR U》两首歌。销售形态分开初回盘A・B和通常盘三种类型,初回盘A・B还附赠有DVD,A是《Everybody Go》的MV和Making映像,B则是今年2月KMF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的LIVE。而通常盘追加了《年轻人们》,共收录进四首歌。

  KMF7月9日在北海道立综合体育中心拉开了全国6个都市16场公演的巡回演唱会“Kis-My-Ft2 SUMMER TOUR 2011”的序幕(预计动员19万2000名观众)。8月28日首次在东京巨蛋开唱,KMF也成为日本音乐史上从出道到在巨蛋开演唱会速度最快(仅18天)的团体。

  值得一提的是,曾被讽为“无颜团”(杰尼斯史上帅气指数最低的偶像团体)的KMF近日因为出道单曲的宣传,曝光率激增,反而使其在观众心目中的好感度激增“历经7年,终于实现出道夙愿,我是最近才知道KMF这个团体的,慢慢地成为他们的粉丝,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忙碌吧,一直应援到底”,“他们经历过如此长的卧薪尝胆期,是该收获的时候了”不少粉丝称赞KMF锲而不舍的精神难能可贵,“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杰尼斯团体了,请加油!”,“给人莫名亲近感(没有明星架子)”有粉丝大赞KMF的平民气质正是其他给人华丽感、难以接近的杰尼斯团体所不能比的。有冷静的粉丝指出“毕竟是杰尼斯四年才推出的团体,出道的第一张单曲获得这样的成绩只能说是越过了及格线,况且严格说来《Everybody Go》有10个版本之多(重复的人购买了不同版本累计成如此高的销量)”,“希望他们会更加努力,第二张单曲能卖这么好或许才值得庆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