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王雨大变身 被称黑马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7:16
永清—王雨饰
永清—王雨饰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剧《中国地》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剧中小儿子永清的扮演者王雨成了许多观众的焦点。年少时的永清唯唯诺诺,灰黑的脸上也看不出太多表情,而成年后的永清,被观众形容“气质、外貌、性格全都变了,完全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太意外了,绝对黑马”。

  王雨在《中国地》中与李幼斌饰演一对父子,年龄跨越十几年,也就是这十几年的成长转变征服了大部分观众。有观众极好的概括了永清的成长史“少时怕开枪,怕打仗,怕父亲,爱哭的小鬼,后来变成一个有头脑,有胆识的共产党员,他不怕死,他有准确的枪法,他干净,利落,他是翠翠未来的依靠,几年的风雨将他磨炼成为赵家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观众的认可便是王雨臻熟演技的最好验证。据了解,当初导演也曾想过找来十几岁的孩子演,但考虑到人物的完整性,以及王雨成熟的演技,最终绝定由王雨跨度演出。如今王雨完美诠释出小永清憋屈,大永清的担当,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再添光辉一笔。

  目前,王雨在京参与拍摄新剧《假如我是真的》,该剧中王雨将与方力申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随后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