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静“肉金”蒸发 赵哲妤不敢带信用卡逛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29
DaDa:亏这么多,下次玩扑克牌算了!(设计对白)
DaDa:亏这么多,下次玩扑克牌算了!(设计对白)

赵哲妤
赵哲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勤赚钱的一众嫩模,亦因为股灾令血汗钱“烧掉”大半,其中亏得最伤的是损失五位数的陈静(DaDa)及“中国小姐”赵哲妤。投资了六位数买股票的DaDa,损失约5至6万港元,投资项目主要是表行股。

  反观至于股龄只有一年多的哲妤,虽然只用了三分一家当投资,但亏掉五位数依然感到“好伤”:“股票和外币我都有买,其实身边有朋友说会跌,但我还是没走掉。现在的钱困住,以后也不敢带信用卡逛街,要省钱了。”哲妤又指对股票信心顿失,短期内不会再进货:“外币还OK,打算趁低吸纳澳元。”

  至于股龄只有数月的“混血E神”Monna(林宜芝),一样难逃亏钱命运,不过她不愿透露实际损失数字:“一边买一边跌,跌了四分三!不过我对前景好乐观,有趁低吸纳的打算。”而向来不吃亏的许颖(Pheobe),虽对股票不熟悉,但有跟朋友买股票,幸好损失不多:“不会摆好多进去,所以没影响心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