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微博爆女友私房照 称李小璐“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5:06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传出恋爱的消息后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前不久李小璐来到南京宣传与男友贾乃亮共同主演的新戏《当婆婆遇上妈》。在采访中,李小璐大方回应两人恋情,称结婚的事情要问贾乃亮,“他愿意娶,我就愿意嫁。”

  七夕甜蜜互动

  恋情明朗化后两人也从不避讳在公众面前大秀恩爱。趁着七夕的机会,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传情,打情骂俏,互相曝光私房照。贾乃亮亲昵的称呼李小璐为“小公主,永远那么漂亮”,李小璐立即回应,要发贾乃亮的独家照片,粉丝们甚是期待。

  合作新剧各地收视告捷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合作的新剧《当婆婆遇上妈》自各地播出以来,均收视告捷,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热恋情侣搭档演小夫妻,二人的爱情历经挫折。对于和贾乃亮在此剧中搭档演出,李小璐大方承认两人在整部戏中的配合很默契。李小璐说:“原本我们俩还担心会笑场,不过进入角色之后就配合得很默契了。以至于我还假戏真做,在不该哭的时候哭个不停。”原来,在剧中有一个情节是男主角要走了,而李小璐则当成是贾乃亮对她说要走了,一直哭到导演喊停。

  忙着拍摄新戏《便衣警察》的贾乃亮,也抽空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婆婆妈妈》收视的喜悦感触:“《当婆婆遇上妈》各大地方台收视冠军节节告胜 想起拍摄时的辛酸苦辣 值得...欣慰 期待上星与大家见面 与罗家的感情戏几度哽咽 这是一部爱情的启示录 教会我们怎样去经营爱情 婚姻 家庭 婆媳关系 结局我一直不敢去看 你们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