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李宇春至上励合推荐 《约会》神秘女嘉宾

2011年08月09日11:33
主持人现场照片
主持人现场照片

宅男女神
宅男女神


  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本周二,一位女嘉宾出场时间最长、气场强大到美女团自言黯淡的“金牌补位王”,自称天生小资情调的她却被男嘉宾余扬质疑,“你说你是个很小资的人,但是我却看到你用纸杯泡了一杯速溶咖啡?”在表明择偶标准时更是直言:“我找的男朋友,至少应该是211大学毕业的,不然不能理解我的小资情调。”

  与“芙蓉姐姐”媲美“S曲线”与“凤姐”PK文学

  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小资女”上场尽显“S曲线”,堪比曾让5000人以上同时在线等待传奇——经典妩媚“S曲线”的“芙蓉姐姐”!“小资女”在节目中更是摆出各种“S”造型,尽显好身材,而且“金牌补位王”天生的小资情调,哭点低,和凤姐一样研读的《知音》杂志中感人故事时潸然泪下。当被男嘉宾余扬质疑小资情调,“小资女”高调回击:“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个性,如果没有个性,一味的随大流,这种人挺平凡的,挺平淡的”面对场上火药味十足,对此,结果如何?如何收场?

  “宅男女神”让男嘉宾“冲动了” 全场灭灯又是为啥?

  每一位宅男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女神,“萌女”秦妮就是这样一位活在无数宅男梦里的女神。面对如此美貌的女嘉宾,沈凌表示疑问:“你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宅男女神至今单身?

  男嘉宾更是夸张直呼:“我……我冲动了”深受男嘉宾欢迎的“宅男女神”为何全场灭灯?

  “神秘女”低调冲关,却惊现“李宇春”“至上励合”给力推荐,在现场,至上励合更是把这位女嘉宾说得天上有,地上无,她究竟是谁?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二晚20:25《我们约会吧》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