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沈傲君做客东南卫视《辣妈星时尚》

2011年08月09日10:55
明星辣妈沈傲君
明星辣妈沈傲君


  辣妈辣事多:生完孩子才七天就带着混血宝宝满世界跑的“皮实妈”,让自己的话剧导演作品和宝宝一起出生的“双宝妈”,还有自称湖北版《家有儿女》里的宋丹丹的“重组家庭才艺妈”,更有大明星妈沈傲君惊艳出场,和影迷们分享自己独到的育儿心得。亲子心理学杨谨和新锐媒体评论人马丁坐镇麻辣专家团。感人故事,专业点评敬请收看8月10日(周三)21:10锁定东南卫视,锁定《明一辣妈星时尚》!

沈傲君谈育儿经
沈傲君谈育儿经

  因《神医喜来乐》、《金婚》等电视剧迅速走红的实力派大美女沈傲君,近年凭《潜伏》中的“左蓝”一角而再次备受瞩目。2010年,她经历了难产,不得已进行了剖腹产手术,终于迎来一个八斤半的大胖小子。提到这个宝贝儿子给自己带来的变化,沈傲君笑称“以前我是女王,现在他是国王”,谈笑中却不乏感激之情,因为儿子让自己的生活节奏慢下来,等待着孩子的第一颗牙、第一次叫妈妈、第一次自己站起来……真正处于享受生活的状态,完全改变了自己的急性子。而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新戏就是以一位母亲的形象出现,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与以往的成熟细腻感。沈傲君说自己“不但是自己儿子的妈妈,还永远是大家的沈傲君”。

  “皮实妈”史蕊,COCO,28岁,北京人,16岁远赴英国学习,在英国的8年期间,认识了现在的英国籍老公,现在把洋女婿LUKE带回了中国,现在儿子两岁,名叫威廉•大卫,长得人见人爱。史蕊属于自立型辣妈,中国话说就是“皮实”:生完孩子七天带着孩子满世界跑,孩子两年来练到摔跤基本不哭,爸妈出门,孩子威廉从不粘人,而且孩子入睡容易。COCO说自己的孩子绝不假手他人,保姆和爸妈都不插手,夫妻俩有自己独特的育儿经。自称要生三个宝宝,“这样就能给我爸凑一桌人打麻将了”。辣妈宣言——潮妈COCO,就是这么辣!

  “大佬妈”黄彦卓,29岁,北京人,编剧、导演,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拥有一大批编剧、导演作品。属于新时代女性,家庭事业两不误平衡型辣妈,自称自己有两个孩子,一个是自己十三个月的宝贝儿子张奕含,另一个是自己的作品。宝宝给自己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人生感悟,创作灵感如泉涌,自编自导的话剧《后知觉爱情》即将上演。目标是让作品和宝宝一起出生。辣妈宣言——话剧生娃两不误,我是大佬我怕谁?

  “快乐妈”孔兰萍,29岁,湖北人,音乐教师,擅长演唱民歌、通俗歌曲,演奏葫芦丝、钢琴、古筝,自己在两个不同的城市开了两个音乐培训中心。重组家庭,有两个女儿,自称自己就是湖北版的宋丹丹,因为家里面每天上演《家有儿女》的有趣故事,29岁有一个15岁的女儿,用自己活泼开朗的性格融化孩子的心,教大女儿钢琴沟通感情。但是孔兰萍不教自己的4岁的小女儿任何乐器,而是根据孩子的爱好来教育孩子。女儿的名字可深沉了,叫孔子曰。女儿孔子曰调皮得像个男孩子,经常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状况,比如把冰棒放在枕头底下。孔兰萍的辣妈宣言——欢乐是我最大的武器,我是快乐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