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赫敏”恋上叛逆小子 甜蜜新恋情复出水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9日02:35
哈利·波特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正如火如荼上演,剧中赫敏与罗恩最终以深情一吻终结多年暧昧关系。而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似乎也对爱情着了魔,近日被拍到与演员约翰尼·西蒙斯在洛杉矶街头深情拥吻,现实版“赫敏”的甜蜜新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

  艾玛身着花色长裙,白色T恤配凉拖,与约翰尼在圣·莫尼卡的饭店外紧紧相拥。艾玛像被约翰尼施了爱情魔法,艾玛不仅深情款款地望着对方,还献上温柔一吻。 今年5月,21岁的艾玛与24岁的演员约翰尼在即将上演的新剧《壁花男孩》中相识,该剧改编自热门同名小说。6月时,艾玛曾被拍到与约翰尼共游公园,但两人极力否认恋爱关系。如今记者拍到的这一画面使得该说法不攻自破。两人显得旁若无人,似乎不再想要隐藏恋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目前形影不离,时常拥抱、亲吻互表爱意,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据悉,艾玛近日结束哈利·波特系列最终篇的宣传后,与约翰尼曾共赴《互换身体》的首映。然而在两人刚准备离开时,却被记者们逮个正着,竞相拍照拦住两人去路。正当约翰尼不知所措时,坐在汽车后座的艾玛立马上前为约翰尼指明方向,才得以杀出重围。

  艾玛一直渴望摆脱赫敏“乖乖女”的形象,而新美国男友则是个“叛逆小子”。出生于阿拉巴马州,于得克萨斯州长大的约翰尼不仅有着风流的过往,甚至还与警局有过“亲密接触”。2006年5月因超速被警方逮捕,不到两天,又因不到21岁就非法拥有酒精再次被捕并罚款359英镑。他的演艺事业也不“太平”,不仅在《最伟大的》中饰演一名瘾君子,还在《詹妮弗的肉体》里上演露骨的激情戏。

  小魔女艾玛身边桃花运总是不断。曾与28岁的金融家杰·巴里摩尔相恋两年,终因距离太远恋情告吹,遂又与布朗大学的同学兼西班牙音乐家拉斐尔·西布莱恩关系亲密。此前艾玛还曾抱怨寻找真爱之艰难,而如今又见其另结新欢,再次坠入爱河。

  小 鱼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