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苦情登陆广州 张译木上演复仇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39
张译木《菩提树下》剧照
张译木《菩提树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木、吕一、杨蕊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菩提树下》目前在广州综合频道热播,在广州刮起一阵“苦情”飓风。慈文实力女星张译木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农普洱,因为背负着母亲的仇恨,不得不周旋于复杂的人际关系中不能自拔。

  舞笙(刘恺威饰)、镜心(吕一饰)、厚朴(钟汉良饰)、莲生(杨蕊饰)与普洱共同演绎了一出人生悲喜大戏。张译木饰演的农普洱在所有人的眼里都是温婉典雅,心地善良、聪明能干,但这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是她为了达到报仇目的的工具。她与龙舞笙青梅竹马,龙舞笙也对农普洱很有好感甚至想跟她私奔,但是普洱却跟龙家有着血海深仇,多年隐姓埋名就是为了他日能报仇雪恨。

  张译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如果普洱不是背负着仇恨,应该是一个令人珍惜的女子。张译木也表示自己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内心戏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她的内在与外在的矛盾为这部大戏制造了很多冲突点,这也是自己接拍这个角色时最重要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