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黎明行善声嘶力竭 梁咏琪开拍励志电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11
黎明在郎朗钢琴伴奏下,与小朋友合唱。
黎明在郎朗钢琴伴奏下,与小朋友合唱。
 
刚与老外分手的梁咏琪,心情很好就像有新欢一样。
刚与老外分手的梁咏琪,心情很好就像有新欢一样。
 
黄晓明为慈善尽力献唱。
黄晓明为慈善尽力献唱。
 
杨采妮(左)正忙于写书。
  杨采妮(左)正忙于写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微博)带病演出慈善音乐会,自言只余下三、四成功力的他,声音沙哑地唱了一首歌,未待完场大合照就先行离去。至于另一嘉宾梁咏琪(微博)(GiGi)被问新恋情时,就甜笑避谈,情路好像有新曙光。

  前晚(8月7日)身为UNICEF国际亲善大使的黎明,以打头阵嘉宾身份出席慈善音乐会,不过因他扁桃腺发炎关系,在另一位国际亲善大使、著名钢琴家郎朗(微博)的钢琴伴奏下,以沙哑的声音和小朋友合唱了一曲《你不会孤单》。司仪慰问黎明病情,他说:“个人就没什么事,但声音只有三、四成。”不过黎明仍尽力为慈善作出呼吁,他以广东、普通话双语说:“做到最好,做到最尾就可以。”

  三十岁学拉琴

  至于其他嘉宾,除杨采妮(微博)外,杨千嬅(微博)、黄晓明(微博)(微博)、薛凯琪、梁咏琪及孙耀威均献唱两首歌。梁咏琪透露和郭富城(微博)合演的新片中,有幸和小提琴家姚珏碰头,得到对方指教拉小提琴的动作:“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学了四堂课,但还不可以演奏,老师赞我有天分,所以我会继续学,不过我觉得现在三十岁人才开始学,有些晚了。”

  开拍励志电影

  梁咏琪做老板成立新公司,迄下正物色人写剧本,她说:“是励志性电影,可以带出正能量,希望大家看后有新希望。”问她的感情世界可有新希望?她笑着说顺其自然,她的笑容很甜好像隐藏了什么?她说:“我一向都笑得很甜,你们(传媒)不要太热心啦。”杨采妮透露忙于写书,欲借文字带出凡事都可多角色去看的“转念”思想,但她未定推出日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