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好汉两个半》发片场照 查理-辛葬礼尸骨无存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09日08:46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好汉两个半》片场照。

  Mtime时光网8月9日报道 CBS美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九季曝光两张片场照,除了该剧六大演员合照,同时“送别”查理·辛(Charlie Sheen)所开设的灵堂全景,也提前与观众见面。

  《好汉两个半》此次公布的两张剧照,其中一张是该剧本季六位主要演员在片场合影,他们分别是玛琳·辛科(Marin Hinkle)、乔恩·克莱尔(品冠)、霍兰德·泰勒(Holland Taylor)、康切特·费雷尔(Conchata Ferrell)、安加斯·T·琼斯(Angus T. Jones)和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另外一张则是“送别”查理·辛的灵堂,灵堂里没有出现查理·辛的相片,仅有他在戏中所穿的标志性保龄球衬衫,有媒体披露,《好汉两个半》在交代查理·辛饰演的“Charlie Harper”死亡方面,考虑了几个方案,其中包括查理·辛开车掉下悬崖等,但最后剧组确定让查理·辛“死”于一场地铁爆炸事故,并且是尸骨无存。

  顶替的查理·辛的阿什顿·库彻,饰演的角色是一位亿万富翁,名叫“Walden Schmidt”,CBS娱乐部主席妮娜·塔斯勒(Nina Tassler)透露,“他是一位被伤了心的互联网亿万富翁,是个独一无二的角色。”妮娜·塔斯勒还表示,她坚信阿什顿·库彻能完美饰演好这个角色。

  《好汉两个半》第九季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周一)晚9点在CBS回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