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尔夫上海名人赛启动 高球一哥张连伟现场推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0:05
张连伟和主持人探讨高尔夫名
张连伟和主持人探讨高尔夫名

“高球一哥”张连伟上海推广
“高球一哥”张连伟上海推广

张连伟先生被授予本次活动的
张连伟先生被授予本次活动的

张连伟先生出席名人赛启动仪
张连伟先生出席名人赛启动仪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8月8日下午,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体育局领导和上海市相关领导出席。被誉为中国高球一哥的张连伟更是作为推广大使亮相现场,为诞生于中国本土的国际大赛做宣传。

  据悉,上海名人赛将于10月24日至10月30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截止发布会当天,已经有五位世界巨型接受张连伟的邀请,确认参加比赛。他们分别是:两届英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得主John Daly,同样也获得两届美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的Retief Goosen,和获得四次欧巡冠军、两次亚巡冠军的英国名将Ian Poulter,与五次欧巡冠军,一次亚巡冠军的Paul Casey,以及亚洲的代表——来自韩国,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Noh Seung Yul。

  据悉,首届名人赛的总奖金为500万美元,冠军奖金200万美元,开创中国高尔夫新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