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新角色超越李云龙 自曝对古装喜剧没兴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0:08
李幼斌在《中国地》中再次奉献精彩表演
李幼斌在《中国地》中再次奉献精彩表演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38集电视剧《中国地》即将在今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天两集连播。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是他继《亮剑》、《闯关东》后演绎的又一个英雄形象,甚至被观众称赞超越李云龙。“李云龙”、“朱开山”再到如今“赵老嘎”,李幼斌的每个角色都让观众记忆深刻,不过当被问及在戏路上会有什么突破时,他却坦言对于时下流行的喜剧、古装剧没有什么兴趣。

  也许是因为李云龙和朱开山这两个角色让观众印象太深,这次《中国地》中的赵老嘎“山大王”形象一出来,大家纷纷猜测他会不会是另一个李云龙或朱开山。但李幼斌却表示赵老嘎这个角色和前两者完全不同。“朱开山曾经参加过义和团,而赵老嘎他没有朱开山背景那么深,他就是一个普通农民守着自己的村子。脾气秉性和那两个角色也不完全像,这个人本身有很多愚昧的地方,而李云龙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在战斗中有他狡猾的一面。”

  《中国地》中的赵老嘎是个小人物,他身上有缺点有瑕疵,与以往那些高大全的英雄角色都不一样。多年演艺生涯里,在尝试了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角色后,像赵老嘎这样的小人物尤为吸引李幼斌。在被问及会不会担心成为某类角色专业户时,李幼斌表示不担心:“不介意,没关系。前十年我连续演了五六个警察,他们说我是警察专业户,都没事。”

  至于困扰很多演员的突破问题,李幼斌笑问:“什么叫突破?我觉得演员没有突破。你把这个角色演好了,大家就说你突破了,没演好,就说你回去了。”就像李幼斌自己说的,他与赵老嘎唯一像的地方就是他们都很倔,但李幼斌的倔是一种认真,一种对表演的执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9101粉丝

关注

刘方纯

108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