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奥地利天使之音 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将唱响深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刘琼 刘晓玲
2011年08月08日09:23
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
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


  《天使圣歌——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将于8月19日晚8点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合唱团由150个10到25岁左右的男孩子组成,以其特有的音色,高低音的混合唱法,诉说阿尔卑斯山的古老文化与艺术精华。

  威尔顿坐落于蒂罗尔州,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心脏之处。“威尔顿合唱团”是欧洲众多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合唱团之一,于1946年重建并保存至今。乐团以钢琴为主、各种乐器为辅,天籁之音、转换音色、自然的舞台演出是他们显著的特征。其出色的演出被观众称赞如同感受到“维也纳爱乐乐团”一样的音乐盛宴。合唱团在各类音乐会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在比利时、丹麦、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还有日本都曾展现过他们美妙的歌声。

  在此次深圳的演出中,阿尔卑斯山地区的民谣将在音乐厅响起。《当你穿越山谷》、《来自兰根旺的歌》 、《我很喜欢山区生活 》、《小碗和小锅》、《快乐的单身汉》、《呀,提洛尔的小男子汉!》等民谣将诉说阿尔卑斯山古老的文化。此外,合唱团还将带来贝多芬的《欢乐颂》、莫扎特《赞美主》、《魔笛》、舒伯特的《小夜曲》、舒曼的《流浪者之歌》、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等世界经典名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