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丹彩排“七夕”受伤落泪 主持阵容再度成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4:20

  

张丹丹彩排严重扭伤!  主持阵容再成疑
张丹丹彩排严重扭伤! 主持阵容再成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主体活动之一——“2011七夕特别节目 我们结婚吧”,将于8月6日晚19:30现场直播,今晚晚会进行了首次联排。

  之前主持人调整,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换为张丹丹、田源,一位是著名的芒果“催泪弹”,一位在《天天向上》素以语言幽默,善于插科打诨受到观众喜爱。这对“混搭”主持将有什么出奇效果,也引发观众的巨大兴趣。

  而在彩排现场,两位主持也是各扬所长,将晚会的精彩程度也提升了一截。不过,在彩排进行到一半时,张丹丹意外把右脚踝扭伤,工作人员虽然及时采取了急救措施,但从张丹丹眼泪止不住往下流,就不难想见伤势之严重。

  其实,张丹丹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节目现场受伤。去年,张丹丹曾经在录制节目中被设备砸中头部受伤。此番再次面对突发状况,在彩排就已经难以支撑的张丹丹,明晚还能否参加,只怕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而一旦张丹丹无法出场,谁又会成为“救火队员”?悬念恐怕只有留待明晚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