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明荃罗家英挨饿彩排 敬业楷模令人钦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4:16
 汪明荃罗家英挨饿彩排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祥和中国节”主体活动之一——“2011七夕特别节目 我们结婚吧”,将于8月6日晚19:30现场直播,今晚晚会进行了首次联排。“阿姐”汪明荃携丈夫罗家英,也甜蜜亮相彩排现场。

  今天,“阿姐”汪明荃和罗家英晚上5点多飞抵长沙后,不顾吃饭便赶赴位于“五洲大剧院”的“七夕”晚会后台。放下行李后,两位前辈忙于与倒要沟通节目流程,直到晚上9点彩排结束仍没有进食。而就在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不想两位的经纪人表示,“阿姐”和罗家英对刚刚的彩排还不太满意,希望能够再排一次。两位老师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令在旁的记者们都不禁啧啧称赞。

  据悉,在明天的直播晚会中,汪明荃、罗家英将通过非常特别的方式亮相现场,两位还将联袂合唱爱意绵绵的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届时,两位演艺前辈将有怎样精彩的演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011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