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龙女”高调扎根香港 林凤娇继续沉默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8月06日10:47
“小龙女”高调扎根香港
“小龙女”高调扎根香港

林凤娇:以后会继续沉默
林凤娇:以后会继续沉默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近日高调回归香港,买下大埔村屋,为无线主持新节目,更安排她为成龙所生的“小龙女”吴卓林在香港升读中学,母女扎根香港已是铁一般事实。成龙因转战内地暂时得以安静,而老婆林凤娇则返台湾老家避风头。近日晚她和亲友在台北吃火锅,遇记者避无可避,被问到会否让“小龙女”认祖归宗时,林凤娇随即黑面喷火。事后她扬言12年来都选择沉默,以后也会这样。

  拒让“小龙女”认祖归宗

  当晚林凤娇和亲友现身台北吃涮涮锅,戴着墨镜的她拎着Burberry手袋,星味不减。饭后她步往停车场时,乍遇记者即以手遮脸,其后她脸带笑容说:“不好意思,我不上镜,很不习惯。”她又爆笑说:“你们要不要拍房祖名?他在隔壁,去拍年轻人吧。”但当记者问她会否让“小龙女”认祖归宗时,林凤娇随即黑面说:“这种无聊的问题,请你不要问!”提到吴绮莉近日返香港一事,林凤娇亦没有回应,火速上车返回台北的豪宅。

  成龙集团台湾分公司回应称林凤娇此行回台湾约逗留三天,主要是为房祖名洽谈电影,她平时会帮儿子挑剧本,她觉得有部台湾电影不错,想先和导演会面。当晚她跟儿子和亲友聚餐,林凤娇知道记者会追问“小龙女”的问题,林凤娇事后也透过公司表示:“12年来我都选择沉默,以后也会这样,毕竟讲什么都不对。”

  吴绮莉近期玩高调

  另一边厢,在香港的吴绮莉近日晚上亲自驾驶甲壳虫座驾载女儿卓林外出晚膳,但因她不熟路,绕了大圈费时一小时才抵达餐厅。同作清凉打扮和穿着拖鞋的吴绮莉母女下车后走进餐厅,坐在靠近玻璃窗的一桌。下月将满38岁的吴绮莉素颜上阵但精神饱满。约一个半小时后,吴绮莉埋单,她将吃剩的食物打包,之后拖着女儿前往取车。虽然在场有记者,但吴绮莉表现淡定,只嘀咕了一句:“为什么这里这么多记者?”手持iPad的卓林见记者举相机即弹开,待母亲上车后,她才快步登车,由母亲载她返家。

  此外,吴绮莉好友吴君如透露已落实做吴绮莉主持节目的嘉宾,君如说:“不过我怕自己到时反客为主,但不会问亦不会提成龙,往事如烟,希望她这次回来重新做人。现在各有家庭,提都不要提,希望她快点找到新恋情,事事顺利。”

  话你知

  林凤娇掌管成龙逾20亿家产

  1999年爆出“小龙女”事件后,据悉一向温柔的林凤娇曾为此事生气,并命令老公要以理性的方法处理吴绮莉怀孕一事。不过林凤娇不久便原谅了成龙,2000年她更专程飞往拉斯维加斯欣赏丈夫的演出。林凤娇28年前嫁给成龙后淡出演艺圈,她宁愿做大哥身后的女人,专心相夫教子。如今她更接手“成龙影业”,出任成龙创立的JCGroup公司董事兼秘书,还是儿子房祖名的经纪人。外传成龙身家超过20亿元人民币,财务都由林凤娇一手掌握打点,“龙嫂”地位可谓稳如泰山。

  成龙入行数十年,片酬已上升至过亿元,加上他在美国,中国内地、香港、台北等地多处都有豪宅;此外,成龙收藏品繁多,据悉已塞满了8个仓库,包括价值千万的紫檀木雕方桌等。过去成龙曾表示未来财产将一半给林凤娇、一半捐公益,近年又改口将把财产全部捐给慈善。外传成龙有留上亿元豪宅给林凤娇,成龙集团台北分公司对此表示没什么可回应,仅说:“大哥的公司目前还是由娇姐在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