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行走中朝边境线 冒险王李小奇被抢亲

2011年08月05日11:31
冒险王李小奇和朝鲜老人
冒险王李小奇和朝鲜老人


  由青海卫视打造的品牌栏目《我是冒险王》近期来到中朝两国边界线,揭开一江之隔的朝鲜的神秘面纱,体验国境线两端的风土人情,对中朝两国的友谊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在探寻过程中,主持人李小奇跟随边防战士进行夜晚边境巡逻的时候,遭遇突发情况,险象环生。

  夜巡边境遇险况

  在长白县果园村,由于地处中朝两国边境线,是偷渡者与走私分子往来频繁的地点。村子里有一个边防监控中心,负责这个小村庄的稳定。晚上还会有边防战士的定期巡逻,对偷渡者与走私分子进行警告危慑。主持人李小奇为求体验过程,跟随与边防战士一起进行夜间的定期巡逻,在途中,在他与战士聊天的时候,巡逻车突然停车,遇到了紧急的突发状况。原来边防战士抓到一个鬼鬼崇崇的人,战士告诉小奇,如果这人是走私和偷渡分子,都会随身携带武器,一旦遇到就很危险。

  主持人李小奇遭抢亲

  节目组到达长白县探访的时候正是端午前夕,当地人也正在为端午盛会做准备,李小奇遭到热情好客的朝鲜族大妈们突然袭击,换上传统的朝鲜族服装,稍短的上衣露出肚脐,令小奇面露羞涩。随后小奇还被大妈们送上花轿,手捧鲜花,体验了一把新郎上花轿的特殊习俗。能歌善舞的朝鲜族人民为迎接客人的到来跳起了最具代表性的象帽舞,场面欢欣喜悦,和乐融融。

  8月5日晚23:10,李小奇在《我是冒险王之行走国界线:红色金达莱》中还会带你体验边境线两边一衣带水的朝鲜族的风土人情,一起欣赏充满朝鲜地域特色的建筑,揭密朝鲜族与众不同的守望护神文化,还会有让您大开眼戒的象帽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